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巴里島首日

日期:98.10.22

零晨3點

梳理著裝完畢.拖著行理.坐上老媽為我叫好的車.至中港轉運站

佳蕙已幫我買好了車票

上了統聯 我兩繼續呼呼大睡

吵什麼呀!天都還沒亮 趕什麼飛機

約7點  終於到了桃園中正機場

我們飛機是9:15  這麼長的時間除了逛逛免稅商店   還能幹嘛呢

那就是對著來來去去..帥帥的機長與美美的空姐發呆


終於上了飛機!

繼續倒頭就睡(不補眠.還有體力玩嗎?唉!老了)



熬了5個鐘頭(說真的坐椅不好坐.餐又不好吃.我下次歐洲行.一定要坐商務艙啦)

終於抵達目的地~巴里島  耶


只不過要簽證耶!

肉腳的我們.還好有善心人事的幫忙.順利過關囉!


出境後即有導遊舉著牌子在外迎接

先是美女獻花(不是美女.所以沒與她合照)

再來有導遊介紹的專人可以美金換盧比(美金要大頭的喔!否則他們不接受.據導遊說有匯差)

上車後.導遊沿路介紹 當地的風俗民情

我則拼命的在擦防晒

(脖子上的花是雞蛋花.也是他們的國花.這裡的雞蛋花棵棵又大又壯.我在台灣從未見過比他們大棵的.沒關係!我們有梅花.他們一定沒有.因為在那一整年分兩季.那就是夏季跟雨季.哈...) 


第一站:海神廟




此神廟屹立於海中岩石

很幸運的正巧遇上退潮一探究竟













屹立於海中的海神廟.竟然裡面冒出淡水.聽說可生飲


入廟內參觀.需要先淨化


由...應該是我們所稱的廟公.持聖水在頭部點幾下

然後在額頭貼上白米





一堆人排隊要淨化(入內參觀要給香油錢喔!)










晚餐:福爾摩沙中華料理

老闆是華人.這餐也是5天來覺得最好吃的一餐.大概餓壞了


我們共6人.8菜一湯


吃飽後.導遊帶我們去超市購物

哇!紅毛丹.山竹 我來了


第一宿飯店:阿斯頓酒店

飯店很新.很乾淨



大廳



還有網咖室(忘了拍)



房間的小客廳與床有分開隔間(唯一可惜的是電視都看不懂啦!還有4天.忍忍)





今天累了一天

精神壓力+睡眠不足

在還未出境前

真像個孤兒

在心中狂罵燦星的客服小姐

什麼都沒交代!

使得必須不斷摸索.逢人就捉

這種感覺差勁到極點

恨不得返回 找她翻桌去

最後...理性告訴我

快出境啊!大伙都在等妳們兩啊!

拍謝啦!讓你們久等了~(臉色果然不是很好看)

不過看在導遊親切進責的份上

氣也消了

真的累了

早點睡吧!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