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樂雅樂之波斯王子-時之刃

990528



恭喜ㄚ龐升級加薪今天請客啦!

原是要去小義大利

但卻因時間太過緊迫而訂不到位置

所以就近到老虎城的"樂雅樂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服務員的制服像極了baby room的護士小姐    很親切喔!






我與吳小魚都點了香草雞排套餐390- 

麵包+湯+主菜+甜點+飲料





熱騰騰的麵包配上奶油(很簡單的滋味)






濃湯




我們的主菜~香草雞排(起司空心麵太油    薯條普通  雞排尚可)






芒果優格~讚!







我飲料點的是葡萄柚汁(可能連皮榨吧!苦苦的)





ㄚ龐點的套餐

杏力飯漢堡排390-







胖胖的多蜜醬(鬆軟)杏力飯320-

聽說蛋是真的還蠻鬆軟的


總知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

納悶的是~

為什麼食客這麼多

台中人真有這麼好養

早知道就去吃吳小魚介紹在sogo附近的好吃蚵仔麵線+點頭冰









其實我們這頓飯吃的很匆忙

因為必須趕在20點20分前

點完餐後ㄚ龐就先至威秀影城買票

更扯的是~

在用餐前我都還不知這群小孩是要看哪部片!

原來是今天才上映的"波斯王子~時之刃"

又搶了頭香啦



劇情簡介:根據暢銷電玩《波斯王子:時之砂》改編。描述驍勇善戰的古波斯王子達斯坦(傑克葛倫霍飾演)在征服了強大的敵手後,意外獲得了神秘沙漏與魔法匕首兩件寶物 ,它們擁有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。但波斯王子渾然不覺,在邪惡大臣的慫恿下,意外釋放出了"時之砂"。時之砂將波斯王國摧毀,平民因此變成了凶殘的惡魔,為了拯救波斯帝國,王子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,要將散佈在世界各地的時之砂收回,結束這場空前的災難。







王子與公主的冒險旅程

















國王與王子







藏有猴子靈魂的王子(會不會太過靈活啦!)







以下兩張照片是我在影城的大刊版拍的









那..........

這是我抓的

帥.帥.帥





很好看

趕快去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