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巴里島回程之日

日期:98.10.26

收拾行囊.準備回國~

店家正在介紹公咖啡豆與母咖啡豆的區別  大家聽得很專心!





接著~咖啡讓你喝到飽

什麼事笑的如此開心   忘了



咖啡冰沙  (肚子不適的我  還是別多吃)


參觀咖啡加工廠









注意喔~這張圖有一個地方不符合邏輯!    看出來了嗎  答案請撥專線0988.......嘻




午餐:印尼套餐(說真的  來到這一餐  我真的看到食物就想吐  快點回台灣啦)


你吃的下嗎?




大叔太欠揍了  大家都想揍他



謝謝導遊阿志5天來的接待

我們玩的很開心(導遊小費 50美元/人    10美元/天)

聽阿志說:小費部份他只抽   5美元/人  司機費用也要他支付   這樣旅行社會不會賺太多啊!





入境前與導遊合照  送我們離開後    接著下午3點多又要迎接新團      第一站....海神廟  






雪特~又沒靠窗  被大叔坐走了

此照片大叔提供   謝啦!



其實我的笑容是免強的    出國是要放鬆的   但要去適應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環境   對身體來說是個負擔 

是個壓力  使得我的免疫力降低   身體出了狀況  此時的我  僅祈禱安然回國才好

終於已到台中外海  飛機已準備降落中~

這時我與佳蕙竟然在討論要不要穿救生衣跳傘~

(想到坐到台北已經近PM10  再搭統聯回台中至少2小時    再回到南投至少30-40分   )

機長~求求你  成全我吧!





21:45

順利降落於桃園中正機場

迎接我們的

是在夜間耀眼奪目的

青天白日滿地紅

剎那間

深感為中華民國國民為傲

(只是因為國旗嗎)



我愛台灣  台灣我回來了

蚵仔麵線.臭豆腐.雞排.珍珠奶茶.酸辣湯餃.牛肉麵...........我來啦

愛死你們了

再不回來我就要死掉啦



台灣的水就是良藥

回國約3-4天後我的體力才漸漸恢復



這次巴里島行

受益良多

更可貴的是~認識了你們

雖然未來不知還有無機會再相聚

但至少我們擁有了共同的回憶

不是嗎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