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巴里島第三天




日期:98.10.24

這是我第一次泛舟  好期待喔

坐著敞篷車上山   沿路欣賞田園風光與小徑人家







我們興奮的直拍照




更是熱情的與對方來車揮手.歡呼(把身為台灣人 最熱情的人情味拿出來)



在巴里島一年有兩次過年  現正碰上他們的小過年  於是乎家家戶戶外面都架"龍尾"  為趨邪保平安之意


這一天幾乎大家都不工作 因為拜拜比什麼都重要 

穿上他們的傳統服飾   先在自家與附近小廟拜拜   然後再集中到一間大廟

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把第二天與第三天行程對調的原因    怕大塞車


男士的傳統服飾  頭戴上似帽子的東西(忘了名字~)




這輛是我們坐上山的敞篷車


與司機合影(很敬業的於路途中做介紹.雖然聽沒半句 哈)


戴上安全帽與合身的救身衣  每人一把划槳   下階梯找河谷去

(若導遊跟你說只有200階梯  千萬別相信   回來再找導遊算帳)




終於到囉!





行前先來個合影    對照回來會有多狼狽





沿途景色優美  我們拜託教練讓我們拿相機  

因所有貴重物品都在教練的防水背包內 

也正因此我們被阿力(教練)潑得全身濕答答  無法反擊的原因

阿力等一下上岸你就完蛋啦(6人已達共識  嘿~嘿~嘿)



這座像極墳墓區的山  (ㄚ~不是啦  )      是高級VILLA區





這段溪水剛好較寬而平靜 ~

隨性來題首詩吧! 

"朝辭白帝彩雲間,千里江陵一日還。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。"

ㄚ~妳真以為是李白啊!









大家七嘴八舌計畫如何進攻

不然都被   死阿本仔  騷老外  韓國兵  欺負假的

把士氣拿出來~    預備唱:梅花 梅花  滿天下  越冷.......

艾君說:我手好酸  沒力了

素梅說:加油!不能放棄啊!

艾君答:我沒放棄  我可是很用心在划呀~

大叔這時候聽不下去的說:我要你用力  不是用心啊

大叔直嚷嚷內褲溼啦!還打定主意要跟他女朋友借!  真是欠揍



溪流不算湍急

全長約1小時時間  意猶未盡呀



一家五口纏著你要賣你飲料




更衣換洗後   在附近涼亭吃午餐(火鍋)~感覺不是很衛生

若想吃炒麵  炒飯  自行將配料配好  有專人為你服務










下午來個放鬆的SPA花瓣浴

此飯店10層樓高  為巴里島最高的飯店

巴里島規定建築物不能超過5層樓   此棟於規定前已建造   故為唯一例外~

走~來去裡面做LULUR SPA  





門推開為SPA區


這花瓣浴還真敷衍

共3朵雞蛋花   這樣也行  


我兩的SPA床   (服務親切.笑容可鞠  但.....技術欠佳  還要小費  不是很舒服ㄋㄟ)




位於飯店後的海灘










晚餐:墨西哥風味餐(不是我難養  是真的不好吃  我想回台灣啦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美女美景美食,相得益彰!
    [版主回覆11/16/2009 12:30:24]呵!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hen you go to bali? There is very funny if a local people take your trip to eat there local food and drink. Haha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