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心之芳庭



日期:981219

自民國93年畢業後

就沒再回去過大坑

今天看到的大坑已經不是以前所認識的大坑了

重劃區蓋起了無數極度質感的別墅

甚至已開始動工作起捷運

台中的生活機能真是...太便利了

我只能說台中人真是幸福

我愛台中



與呆呆很久沒見面了

很想念妳耶

在妳身上我看到了熱情.活潑與無預期的溫暖

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

很甜的一個女孩

認識妳真好



小翁快跪吧

幸福來了就要牢牢抓住

這地方是特地為你們找的喔

薰衣草森林系列的幸福園區~「心之芳庭



停車場的遠處有棟白色建築物



光看外觀就讓我驚呼不已  也太豪華了吧




這裡是新人的天地  專門在舉辦婚禮的  未婚者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!







但......

那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


沿著小徑走......

入口處~門票100元(可抵消費)




一共分為五大區  (親親我的家  森林音樂盒  紙箱王  市集區  香草舖子)

映入眼簾的是”親親我的家”




用餐的地方 以義大利麵為主

生意暴好的

若要吃還要排一小時以上  算了吧!改天再來









也可選擇在室外用餐

冷斃啦




香草舖子











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







呆呆正在寫名信片送給自己

祝妳 美夢成真 願望實現喔





丟進幸福郵筒 會幫你送至住址所在地喔



紙箱王








紙做的抽屜





紙做的沙發 很穩 我試坐過~





都是紙做的





森林音樂盒











市集區




















遠處則是國際高爾夫球場(記得當年姐姐們常帶我去那吃飯.沒想到...多年後的今天


愛與幸福的莊園

心之芳庭

電話:04-22398900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-22號(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再進去就到了)





晚上與朋友至錢櫃歡唱

湊巧的又遇上了天搖地動的地震

因在九樓更是顯的振盪

正在考慮要逃命不逃命的同時

它停了

謝謝老天爺又放了人類一馬

我會更有意義的活著的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