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撒下種籽咖啡園

時間:98.11.26

這食記是上個月的事了

因為咱們玫姑娘說她的傳輸線有點問題

再加上神經大條的她

在我暴力威脅下

今天終於把照片給我了

不過雖然讓我久等

她仍不改惰性

竟說檔案太大 照片僅co我的個人照(我是要風景照啦)

所以呢!以下照片都是我手機拍的

將就點囉!

今天我們來到了鹿谷(小半天附近)

算是個觀光景點

所以大部分都是以餐廳為主

再不然就是路邊麵攤

我不要啦!我要找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吃飯啦!



終於在我們繞了鎮上一會兒後

正想放棄同時

竟然讓玫姑娘想起了這家咖啡廳





遠遠的即聞到炭味很濃的咖啡香

地上正晒著剛採收的咖啡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入內請脫鞋~









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什麼了

自己看圖吧!

香Q的飯(應該是鮭魚炒飯之類的!不喜歡吃飯的我 都把它吃光光喔)







水果(柿子+柳橙)

玫姑娘幻想著若有人每天都把水果切成這樣給她吃.該有多好

真的作起白日夢來了耶!

我只好回答她

或許可以回去訓練妳老公喔



餐前還有一小杯的梅子醋

餐後有茶凍與咖啡

要價350-(這裡的價位會比都會區高一些些喔!因為他叫觀光景點)













手上拿的是店家自製的梅子醋



愜意的共享午餐後

繼續上工囉!



撒下種籽咖啡園(凍頂咖啡)

電話:049-2753465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88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